Jywong 's.
9# beginner
Posted on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with 0 cream.s
开心吗? 我回来了, 尝试用不一样的角度去观看这个世界。 有些人活得很快乐、有些人活得很伤心,但、那关我什么事呢? 既然不管我的事,那我的事情你管什么啊,拜托。
说真的,最近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不懂从几时开始,一些小事都可以在我眼里成为大事。我想要做的,没有人明白。我不想要做的,别人逼着我去做。我是我,为什么要跟着你去走? 你很好,我没有说你不好,但是你和我,绝对不会掺在一起。

运动会,初一B简直烂透了,那又怎样? 你说,有哪一个没有认真跑向终点?奖牌很少、欢呼声不大、加油声也不见得用尽全力,可是、那又怎样? 就算我们都不合作不卖力,问题是:那又怎样? 那又管你事? 
我们没有用我们是初一的借口,我们尽力跑,我们的实力就只有这样又怎么了
我们不跟着别人一起怎么了
怎么了呢? 关你事吗?


不过,我很喜欢运动会那种气氛。每个人在呐喊、每个人在欢呼,我也一样。:) 值得骄傲的是,我也学会了不一样的东西。我很喜欢运动会,虽然有那么一点闷,也虽然食物都不大好吃,不过我很喜欢,真的。
决定了,明年一定要参加 800米或者1500米,我要让自己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就算不可以,就继续练下去啊。我就不相信,我一辈子都不可以 :3 谁陪我,我陪我自己。

运文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佩服 ^__________^ 也许其他班的人都不屑一顾,但我还是觉得她很厉害。每次看见她,她都是笑着的,喔 @@ 她笑起来,很美 :D
要说说 SABRINA 赵颖晴,最佳女运动员,非他莫属了啦,强得 无法形容,又漂亮,成绩又好 TT ,至今无法忘记她跑 1500米时候的风采,无敌啊。顺便说,她参加五项,就破了四项纪录,太厉害了 ——

最前面那个,其实这个只是一开始,你无法想象过后的她到底领先多少啊 @@

运动会快乐 :D


Layout by chocolettha. Post title from owlala. Colors & Image neapolitan ice cream & 1950's Arg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