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wong 's.
8# 改变
Posted on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with 0 cream.s
我的团团大宝贝, 很久没有用力地抱住它了.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 我还没开始做功课
原谅我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的懒惰==
有没有发现到, 我终于换了 blogskins 了勒 :3
是一个很简单很简单也是很常见的 skin 所以我没特地去加什么
有没有听到我 blog 的音乐, 就仅仅一首, 其实也是因为懒惰
不过真的很好听, 千与千寻主题曲的八音盒版, 绝对有爱
最近还蛮喜欢上微博, 因为那里比 fb 实在少太多朋友了, 我很喜欢
所以有些照片只有微博才有, 我名字 JieYing-W.
这个假期真的很无聊, 去了一趟 midvalley 之外就没有去哪里了/,\
有两天用了蛮长的时间和某两人 keng gai, 至于聊天内容是很秘密的
最近有三个大愿望, 其中一个是很大的秘密
第一个是希望我的期末考可以很好== (这个真的很大众化的愿望)
第二个是我希望可以买到 nikon 1, RM2000++ (唉.... )
这个假期我竟然有两天没有上网, omg 是奇迹啦
因为我也不懂为什么, 重新看过在双星的花样少年少女
其实是因为我要陪妈咪看, 我又想起以前时常和某人聊这个话题...

大大大宝贝妈咪, 我爱你一万年不止 <3

我很喜欢妈咪抱住我 XD
不是因为我还小, 是因为真的很温暖咯:p
我妈咪最近在家里, 因为她辞职了, 一个月后才去新公司
虽然我的妈咪很洁癖也很精神化, 不过她还是我最最最爱的她 <3
喔呵呵, 这个假期因为有你, 所以有点不一样了
父亲节就来要到了, 祝daddy可以一天赚到哪个数字然后休息
我爱她也爱他,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这篇哦, 绝对没有敷衍 个头
所以不会很短也不会很长, 有看到我的样子还是一样吗?
很好还是一样, 是啦全部人都变了, xxw说的==


Layout by chocolettha. Post title from owlala. Colors & Image neapolitan ice cream & 1950's Arg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