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wong 's.
7# 大笨蛋
Posted on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with 0 cream.s

请问, 可以不要怀疑我吗?
我知道我性格不好、你们可以直接说
你直接说, 我不保证我不会生气, 但是我一定不会骂你的咯==

kiwi&洛洛, sry:( 
有时候会忽略你们, 反正洛洛你也懂我的性格的啦/,\
自从你看了中学生的那个之后, 你整天在那里说我没有耐性叻:O
弄到我整个很 hurt.... 个头:/
gap mai 靖蕙在那里笑我, 然后我就 zat 回你:3
KIWI, 你一直约我, 我都赴不到约:(
我知道你很烦, 我还一直弄你和阿包, i know i wrong
我懂你没有生气吧, 可能阿包也不是认真的, 反正他一直这样说, 你也信
说真的, 我很高兴你 reject 他, 因为我觉得他是一个很花心的人==
我是真的这样认为, 我都没有告诉你关于TRY的事情
我问他, 他也承认他对TRY只是玩玩而已, so 我不保证你和他?
如果你真的对她有感觉, 像你上次说的那样, 你就和她在一起吧
反正他时常和李子荣那gang人在一起, 他整个变到一点都不正经了
可能这是他的伪装, i don't know, 我看得出他很用力地想要 gap 着那些出名的人而已。
还有就是上次 mr.ong 那件事, 希望你真的没有事情了吧
我知道 mr.ong 其实没有很生气罢了, 原谅那时候我没有帮你求情
因为我和洛洛还有迦蔚都认为其实很过分, but 我们是朋友, 我们不会怪你的
看看 mr.ong 怎样先, 我相信他已经原谅你了
但愿可以和你一起去 the mines, 因为叶钧婷去了 thailand==
说真的, 我不会特地请假回大同, 以为我妈咪不可能给
可是我觉得只要我们之间还有感情, 约出来不是什么难事吧
除非我们的感情已经走向一个角落了? 或许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都很久没有 comment 了, 因为某一件事情。
我会很喜欢看综艺节目, 因为他们都可以弄我笑, 开怀大笑:D
好像很久没有看冲冲冲了, nvm, 因为他太夜做了, 10pm, 我睡觉了
我喜欢早早睡觉, 太夜睡觉我整个会没有 mood 掉:)
oh 现在好像很早罢了, 我假期都会睡久久
9:30, 其实不是很早罢了, 对于其他人来说==
我不介意可以睡久一点, 不过我喜欢早早起身的感觉
8:00 这样就 ngam ngam hou! :D
因为考试的原因, 所以我一直忘记补上 mother day card 给我妈咪
我答应过她的, 我想说我没有忘记, 等我, 我会弄给你的<3
我gor去了camp, 然后星期二带一个陌生男人回家睡觉, 没有啦
是他的朋友, 星期三还会来两个, 我一定会一百分的尴尬, i hate strange ppl.
我参加土风舞比赛, 很好笑有没有?
没有咯, 最近看了耀舞长安, 所以我觉得跳舞很美一下 !
佳儿和jo ee 还有 samantha 他们都很pro, 所以我不担心
我们跳的都是他们编的舞, 其实我是陪靖蕙参加罢了 XD
算了, 那个发饰那么贵, 等叶钧婷去 thailand 帮我找:3
FINISH.


Layout by chocolettha. Post title from owlala. Colors & Image neapolitan ice cream & 1950's Arg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