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wong 's.
6# 于是, 有用吗?
Posted on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with 0 cream.s
吼——我回来了 :)

久违的, 和这个傻婆的合照

期末考结束了, 应该开心吗? 我一点都不开心:3
因为今天派了几张考卷, 我很无奈很无奈很无奈
我的数学 86, 看似很好有吗, 但是我们班最高 100, 所以我的 86 到底有什么意义可言?
我哥哥数学 80, 他数学很好怎么才80, 但是他已经是全班最高的了
那么到底我的数学 86 分还有什么意义, 是做给自己看还是做给别人看?
我的科学 70.5, 很差, 可是及格了
我心中很矛盾, 最高分 96, 那到底我 70.5 是否已经很好了
JIB 真的很强, 如果你及格了, 在别班已经是一种奇迹了:) 我很想去别班, 怎样好?
我的英文 74.5, 好像进步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没有一科 fail, 珍惜这种时光, 可能下个星期一就没有了...
我的国语还没加 Pemahaman UEC , 我才 58 , 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
偏偏杞康坐我隔壁, 他国语真的很好, 应该好过文玲! 
我一直和他比, 我很自卑 TT 不过我时常 zat 他, 他每次白眼我 XD
IS OK , 他绝对白眼得起, 虽然他时常被俊元讲他喜欢我可爱的洛洛洛洛洛洛洛X

叶某某, 不要 SAD :p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啦, 我很懒写长长
你上次那一个真的长到————————————————————————鬼酱XD




Layout by chocolettha. Post title from owlala. Colors & Image neapolitan ice cream & 1950's Arg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