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wong 's.
5# 好吗?
Posted on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with 0 cream.s
好像真的很久没有上来了噢:(
因为最近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是真的。

婆婆进院了, 出院了, 又再进回去了:(
我很担心她, 妈咪告诉她不要急着出院
她第二次进回去的时候, 妈咪和她通电话了
她说怕付不起钱, 私人医院真的很贵... 妈咪就叫她不要担心
她哭了, 她哭了。
我很害怕, 她可能会有癌症, 暂时还不知道
因为这个医院没有照小肠的仪器, 要去马大医院那些才有
怎么办?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只记得, 她真的很好的 :)
明明是我带着他们去抓蜻蜓, 去抓鱼, 去玩追追, 去逃跑, 去玩
明 明 是 我, 可是她从来都不会骂我一句
我知道她爱我, 我也爱她 <3
我不是基督教, 但是婆婆, GOD BLESS YOU :D

旧照片, NO EDITED.

很久没有用 webcam 拍照了:')
我很喜欢用我房间作为 background, 没有为什么<3
如果你给我的, 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 那我就不要了。
我最近还好吧, 只是.... 不说:p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掌握好自己的生活
因为我是黄洁莹 :)
我还没开始读书, 我想我真的很懒惰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我要开始努力读书了——!
期末考, 尤其要努力的是国语和科学, 因为上次没有考到
我生病了, 希望可以赶快痊愈吧,
有没有变了?

答案 : 有 :3



Layout by chocolettha. Post title from owlala. Colors & Image neapolitan ice cream & 1950's Arg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