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wong 's.
4# BE WITH ME
Posted on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with 0 cream.s
旧照, I miss them:D

上面的两位, 是我在去韩国前根本不认识的人
因为我们是跟团的, 所以认识了他们:)
I CAN SAY, I REALLY MISS IT MUCH——

最近喜欢抱怨,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没有, 是我的事情而已, 我说的
我很想 有一个朋友 可以让我毫不顾忌说什麽都可以
我很想 有一个朋友 可以让我在诉苦是一言不发只是拍拍我的肩膀
我很想 可以有这样的生活:)
现在或许有、或许没有, 不过我真的不会再抱怨了
因为我很幸福,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很骄傲, 我很骄傲可以拥有属于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一点都不特别, 没有引人注目的大事件,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小事情
我很自豪, 我很自我可以拥有一群懂我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自豪, 我一直都在想着, 总有一天, 我会做:D
我总是允许自己那点的不完美, 因为我、只是我。
我不爱我, 一点都不爱, 我只爱那闪闪发亮的人生:)
我爱你<3

yjt, 好吧我是说认真的,
我真的很爱你, 所以你说的那些事情我也会
我说的、我会吃醋, 所以呢, 我也不懂
我很自私的:) 我喜欢霸占, but 除了 you
你很好, 不过你也有自己的生活, i'm always behind you
你有时候的行为, 我无法理解也不会假装理解, 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 我不是我:)
所以我有时候不会主动去找你, 因为我想你主动来找我
ok, 我很自私 I KNOW IT<3<3

我不爱你一万年XD




Layout by chocolettha. Post title from owlala. Colors & Image neapolitan ice cream & 1950's Arg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