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wong 's.
3# 第一:D
Posted on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with 0 cream.s
这一篇本来要密文的, 不过还是算了吧
没什么事情是不能让人知道的:)
ella-坏女孩 不错听 歌词很给力一下 去听看:D

其实我觉得还是变了 怎么说
我知道是我变了 我变得很不同了我发觉?
不是说我很敏感 是我真得觉得是时候变了
我开始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 
我开始很在意一些流言蜚语
很烂、这样的我简直烂透了D:
我真得很想对自己说 你至少对某些人来说依然是独一无二
我也很想对自己说 你真他妈的帅透了
可是呢, 暂时得我还是做不到, 我只能说我好像变了
上次在车上向那件事情的时候, 鼻头有点酸, 有点想哭
忍住, 抬起头, 幸好忍住了
不过下车的时候, 看到雨, 我很想冲出去淋雨——
对于那件事, 我很想引用一下fb 看到的一段:
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但是哭完后记得洗把脸,然后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告诉自己,哭完了,就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记得,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
 重、新、开、始
某两人, 我很希望可以和你们和好
然后在6月23,24日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你们一定一定一定会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地方的<3
只有我们三个, 那个地方其实我不确定在哪里
可是上次在报纸看到, 就被迷住了:)
所以我相信你们也会和我一样, 对吧 ?
说真, 今天一开脸书, 就很想哭了
没关系, 我会忍住
我本来就做不到:) 所以, 依然黄洁莹:D

但愿 我还可以有一个人让我诉苦
或许在某一天 我会无端端打去你们的电话
和你们边哭边说只有你和我知道的秘密
我只想打给两个人, XY和RY<3 等——我——
可能只是乱说, 但或许把:)


Layout by chocolettha. Post title from owlala. Colors & Image neapolitan ice cream & 1950's Argyle.